好事将近!水果姐Katy Perry将与男友于年底完婚

时间:2019-10-09 14:18: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水果姐好事将近,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援引独家匿名消息源透露,34岁的水果姐Katy Perry与她42岁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将在今年12月完婚。两人在今年的情人节订婚,近日水果姐在电视节目中提到两人的关系:“在真的要开始迈向下一步之前,我们要做很重要的工作。”而布鲁姆也受访回应称两人都在为婚姻有个坚实的基础,而积极奋战中。

两人相识源于一次搞笑的偶遇,水果姐今年3月透露,她和布鲁姆在一次金球奖相识,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当时水果姐的保安手里拿着十份外卖,突然,路过的布鲁姆伸出一只手,拿了一份外卖,而布鲁姆甚至都没有跟水果姐同桌而坐,当时水果姐的第一反应就是:嘿!那是我的汉堡好吗?

两人从此结缘。据估计,两人从2016年1月开始谈恋爱,次年1月分手,而2018年4月又重修旧好,在2018年9月正式成双入对公开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