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1WiFi性能强于前代,或因硬件得到升级

时间:2019-10-08 14:13: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有外媒对iPhone 11系列的4G信号进行了测试,其相较于前代的iPhone XS系列大约提升了13%。近日,有外媒再次对iPhone 11系列的WiFi性能进行了测试。

根据该媒体的测试结果显示,在2.4GHz和5GHz的双频WiFi网络下,iPhone 11系列两款机型的整体表现相较于前代的iPhone XS Max的性能表现均稍微有提升,应该是在硬件方面有所升级,不过三款iPhone的整体表现还是弱与三星Note 10+。

另外,关于iPhone 11系列并未搭载5G技术的原因,此前苹果CEO库克解释称:“我认为目前来说(5G)还是有一点超前。4G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和提升。所以在今年刚刚发布的iPhone中,我们去做了这件事。5G潜力巨大,但是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