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正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 多部蜘蛛侠影片续集也将陆续上映

时间:2019-09-27 14:19:14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9月26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影业正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蜘蛛夫人》,《莫比亚斯》的编剧马特·萨兹马和伯克·沙普利斯正在撰写剧本。对于该消息,索尼影业目前暂未回应。

“蜘蛛夫人”最早出现在1980年的漫画《超凡蜘蛛侠 No.210》中,她是一位具有敏锐洞察力的变种人,专门预测蜘蛛侠主题超级英雄的未来。她不仅指导了彼得·帕克的另一个自我,还指导了几代自称蜘蛛侠女性的英雄。

索尼目前拥有蜘蛛侠和许多与蜘蛛侠有关角色的电影版权。除了将于2020年7月31日上映的《莫比亚斯》,《毒液2》和《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也将陆续上映。不久前,漫威影业与索尼影业分道扬镳,“蜘蛛侠”也退出了漫威宇宙。今年7月北美上映的《蜘蛛侠:远离家园》,全球票房超过11.2亿美元,也成为两家公司联合出品的最后一部“蜘蛛侠”电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