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任天才雷普利报到 将由安德鲁·斯科特饰演

时间:2019-09-26 14:25:24       来源:新京报

9月26日,据外媒报道,安德鲁·斯科特将出演Showtime的新剧《雷普利》,饰演作家派翠西亚·海史密斯笔下的名角色——“天才雷普利”。安德鲁·斯科特曾在艾美奖获奖剧集《伦敦生活》里饰演“神父”,也曾在《神探夏洛克》中扮演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劲敌吉姆·莫里亚蒂。

马特·达蒙、阿兰·德龙、约翰·马尔科维奇、丹尼斯·霍珀、巴里·佩珀都曾出演过“天才雷普利”。随着Showtime新剧《雷普利》官宣主演,“天才雷普利”的扮演者名单又加上了安德鲁·斯科特的名字。

剧情简介显示,安德鲁·斯科特在《雷普利》中饰演生活在上世纪60年代的纽约青年汤姆·雷普利,以坑蒙拐骗为生,但非常聪明。雷普利受了一名有钱男子的雇佣,到意大利去试图说服该男子的儿子回家。

《雷普利》第一季共有8集,由斯蒂文·泽里安担任编剧并执导。斯蒂文·泽里安是声名卓著的编剧,其编剧作品包括《辛德勒名单》《点球成金》《碟中谍4》等电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