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冲世界杯8连胜!将对阵肯尼亚队

时间:2019-09-24 14:25:52       来源:新京报

今日14时,中国女排将迎来世界杯第8个对手肯尼亚队。面对这支遭遇了7连败、积分垫底的非洲弱旅,中国队极有可能以替补阵容出战,让主力队员获得足够的休息。

赢下强敌巴西和美国后,豪取7连胜的中国女排的卫冕前景一片光明。此前,中国和肯尼亚在世界杯4次交锋,中国女排均以3比0横扫对手。此番较量,对手很难制造太多麻烦,中国队有把握斩获8连胜。

连胜巴美两强后,中国队主力队员体能消耗较大,球队目前最重要的是为后续比赛留力,让“朱元璋”(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核心队员得到轮休。

本届世界杯,朱婷的手部伤势受到外界关注,她在比赛中扣球后曾喊过疼。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轻描淡写,“并没有大家想象得严重,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比赛,一直在进攻,我觉得没问题。”

本届世界杯第2轮对阵喀麦隆时,中国队就以全替补阵容出战,结果顶替朱婷出战的小将李盈莹发挥出色,斩获全场最高的22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