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老友记》播出25周年 Ralph Lauren发售限定系列

时间:2019-09-23 14:16:30       来源:界面新闻

不知不觉间,距离《老友记》的开播已经25年。不管是英语入门还是看美剧入门,《老友记》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共同拥有的记忆之一。为了向这部经典电视剧致敬,Ralph Lauren最近便推出了限定系列以庆祝它25岁的生日。

这一系列以女主角Rachel Green的穿着为灵感,涵盖了衬衫、裙装、裤装以及包袋和鞋履等配饰。九十年代纽约时尚的休闲复古感作为风格线索穿插在整个系列中,因此你可以看到一套灰色的Cashmere针织毛衣搭配温暖的中性气质格纹夹克,以及充满了布鲁克林街头酷女孩风格的黑色羔羊皮百褶裙和洒脱的长筒靴等造型的出现。

除了Rachel Green的风格外,Ralph Lauren同时还以剧中其它人物的特色为主题创作了不少的服饰,如果你是《老友记》的忠实粉丝,那么应该能在这个有着多达74件单品的系列中找到最喜欢的风格。目前Ralph Lauren X Friends 限定系列已经在Ralph Lauren官方网站上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