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接近100%!vivo NEX 3为消费者呈现垂直曲面无边设计

时间:2019-09-17 14:07: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全面屏时代最显著的变化是什么?没错,就是屏占比。此前由于技术因素,屏占比基本都在90%左右徘徊。令人惊讶的是,vivo刚刚发布的vivo NEX 3屏占比竟高达99.6%。vivo NEX 3为何能有如此之高的屏占比?一段视频带你先睹为快——

可以看到,vivo NEX 3极为大胆地选择将一块柔性屏左右显示区域直接向下弯曲到近乎垂直的状态,逐一克服强度、堆叠、拆件等一系列技术瓶颈,使得一块6.89英寸的柔性屏左右两侧的显示区如同两泓飞瀑,直接漫延过机身垂直向下(曲率接近90°),为消费者呈现垂直曲面无边的设计。

此外,vivo NEX 3拥有5G版本,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辅以最高12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 3.0存储,搭配4500mAh大电池,支持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超快闪充技术,采用6400万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人像AI三摄,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支持手机HiFi,搭载全功能NFC等等,起售价仅4998元,9月16日开启预售,9月21日正式开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