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当代唯一连生10个男孩夫妇终喜获千金 最大孩子已年满17岁

时间:2019-09-09 14:32: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英国媒体9月7日报道,家住苏格兰罗斯郡的戴维和阿列克西斯两夫妻结婚以来连生了10个男孩,是当代英国唯一连生10个男孩的夫妇。去年年底,阿列克西斯再次怀孕,两夫妻以为又将生一个儿子,不料检查得知怀上的是女孩,两夫妻真是喜出望外。今年8月27日,两夫妻终于喜得千金。

据《每日邮报》报道,戴维和阿列克西斯两夫妻1998年结婚,现年39岁的阿列克西斯在22岁时第一次当妈妈,生下一个胖乎乎的男孩。

后来的15年中,阿列克西斯又连续生了9个孩子,居然都是男孩!现在,大儿子坎贝尔已经17岁,最小的儿子罗沙盖德刚满两岁。

9月6日,阿列克西斯怀抱刚出生的女儿卡梅隆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她表示,怀孕之初,夫妻俩以为又会生一个儿子,不料检查发现居然是一个女孩,两人真是喜出望外。

随着小女儿卡梅隆的到来,家中一时忙乱,小家伙每两小时要喂一次奶。

多年来,戴维每天早上4:30就出门上班,阿列克西斯5:30起来打理家务。直到孩子们出门上学和去幼儿园,阿列克西斯才能稍稍享受一下清闲时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