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火山直播与抖音合并不属实 各自业务仍在展开

时间:2019-09-09 14:13:34       来源:新京报

9月8日,字节跳动就旗下火山直播和抖音直播合并一事评论称,合并不属实,各自业务仍然在正常开展,对人事变动不评论。

接近火山直播的知情人士也表示,合并不属实,且火山直播负责人韩尚佑并非向抖音产品负责人Alex(朱俊)汇报,而是向张楠汇报。

此前,有媒体报道,火山直播已经与抖音直播合并,负责人韩尚佑已改为向Alex(朱俊)汇报,字节跳动直播月收入已经超过快手的一半。

2019年后,抖音负责人已从任立峰换为朱俊。朱俊上任后将抖音产品重点和组织架构一并收缩,产品重点放在了社交、关注上,力推关注页和直播环节。据报道,目前运营出身的抖音总裁张楠将重心调转至相机特效中台、国际化、互娱部门其他产品上,随着张楠管理范围的扩大,朱俊则向张楠汇报。

另据了解,今年8月推出的快手极速版上线20天破千万日活,年底目标是日活1.7亿。另外针对年底月活达到3亿的目标,快手已成立三人指挥部,连乔、徐欣、马宏彬,角色分别是技术、产品和运营,马宏彬担任总指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