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为亲手封装首款OneplusTV感到自豪

时间:2019-08-28 14:11: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公开了一加电视的logo,并表示其将命名为OnePlus TV。而刚刚,刘作虎@PeteLau又在国外社交媒体发文称,为首款OnePlus TV封装封条而感到自豪,并邀广大粉丝一起见证9月份OnePlus TV发布会惊喜。

刘作虎@PeteLau在国外社交媒体发文原话为“...our first TV came off teh Production line-a truly monumental moment.witnin this box you"ll find over 2 years dreams、milestones...Proud seal very first box...”

早前21日时候,一加官方正式宣布首款OnePlus TV电视产品将于9月份正式在印度首发。刘作虎表示,一直以来一加公司都与印度内容提供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在印度首发一加OnePlus TV电视,也是以内容为重。

对于这款即将到来的一加首款OnePlus TV电视产品,刘作虎透露称该设备将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新产品,图像、音质及设计都相当出色,价格极具竞争力,或为未来的智能电视设定基准。

据此前消息,一加已经有多款电视产品已经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认证(Bluetooth SIG),且拥有43Q2IN、55Q1IN、65Q2CN、75Q2US等多个型号。对于首款OnePlus TV电视更多细节,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