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首次走出亚洲!加码国际市场,计划拓展业务至其他城市和地区

时间:2019-08-22 14:35:36       来源:界面新闻

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正加码布局国际市场。

日前,海外版lalamove在巴西正式运营,这也是货拉拉业务首次走出亚洲。货拉拉对界面新闻表示,公司正加码布局国际市场,圣保罗为布局南美市场的首站,待巴西业务稳定后,还将拓展其他城市和地区。

据了解,2013年起步于香港的货拉拉,在中国大陆176个城市已有布局,在中国台湾、东南亚、印度均有网点。

此外,货拉拉汽车销售业务也瞄上了海外市场。8月16日,货拉拉马尼拉汽车销售团队向客户交付了车钥匙,这是货拉拉在海外售出的第一台车,也意味着货拉拉卖车业务正式走出国门。

汽车销售业务是货拉拉在2017年底启动的新业务,货拉拉直接与车厂合作,为司机和用户提供货车。目前该业务已在中国16个城市开展,今年起计划拓展海外市场,并将马尼拉作为该业务出海的第一站。该公司表示,待汽车销售业务在马尼拉市场得到成功验证后,未来货拉拉还会将该业务拓展到东南亚等别的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