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收获满满 马布里C位图透高尚加盟北控男篮

时间:2019-08-20 14:55:23       来源:新京报

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今日更新社交媒体,感谢各方为球队新赛季引援所做的努力,同时透露了高尚已经签约的消息。

马布里写道:“46天,全部完成签约,很多极限操作。”这也预示着北控男篮今年休赛期告一段落。46天前的7月初,正是孙悦被拍到赴北控男篮位于亦庄的训练基地的时间点。

老马刚好晒出了可以组成“九宫格”的图片,其中的C位是他身穿北京首钢球衣与身穿广东队服的高尚对位图。后者上赛季效力青岛队,7月初播出的综艺节目,字幕曾将其所属球队写为“北京北控”,但彼时高尚与青岛队合同尚未正式结束,青岛俱乐部还因此对他开出罚单,高尚加盟北控男篮的消息一度没有下文。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北控俱乐部为高尚做了不少努力,最终如愿在新赛季阵容中再添一名强援。

已经官宣的3外援加4内援,还有2名选秀球员,再加上即将官宣的高尚,北控男篮今夏收获满满。马布里的这条社交媒体也收到了不少球迷的加油和鼓励。“直接整了一套首发加轮换 ,季后赛希望很大。”有球迷评论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