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发布全新”贴身“香水系列 包含贴纸、胸针与手环三种不同类别

时间:2019-08-20 14:44:34       来源:界面新闻

夏天最令人烦恼的事情之一想必就是公共交通上无尽汗渍味与香水持续时间过短之间的矛盾。为了帮助人们解决这一世界性难题,Diptyque最近发布了全新的”贴身“香水系列。

这一系列香水包含三种类别:贴纸、胸针与手环。贴纸香水在外观上看起来与常见的纹身贴没有太大的区别,但Diptyque独特的制作技术为它注入了能够持续一整天的香气。贴纸香水涵盖了经典的Do Son晚香玉调、Eau Rose玫瑰之水调以及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调,在呈现纹身的炫酷模样时,又带有独到的法式浪漫香气。

胸针与手环在制作上更为精细。金色的小鸟胸针有着精细的镂空雕刻外观,除了前面的Do Son晚香玉调和Eau Rose玫瑰之水调,还加入了Fleur de Peau肌肤之华香气。手链则是采用黑白交错的条纹编制而成,其中Tam Dao檀香调的加入让它具有波普风格的外观显现出了沉稳的格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