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新增片单:4部华语片入围,将进行北美首映

时间:2019-08-14 15:03:07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8月13日,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了第二批片单,主展映单元新增2部影片:汤姆·哈伯导演的《热气球飞行家》和吉塞佩·卡波通蒂导演的《焦橙邪说》。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天空中的露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茜宝》、是枝裕和导演的第一部外语片《真实》等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王小帅导演的《地久天长》、刁亦男导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大佛普拉斯》的导演钟孟宏的新作《阳光普照》、万玛才旦导演的《气球》4部华语片入围当代世界电影单元,将进行北美首映。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成立于1976年,是北美洲重要电影节之一,它不重复其他电影节的模式,并未设置有评审团,也没有像其他电影节的竞赛项目,以展映新片为主。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5日至15日在多伦多举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