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正式推出Edited系列 27件单品可供定制文字刺绣

时间:2019-08-13 15:13:55       来源:界面新闻

快时尚品牌Zara的忠实顾客一定懂得撞衫的滋味。如果你想把Zara的衣服穿得更特别一些,品牌的一项新服务或许能够满足你。

Zara日前正式推出了Edited系列,该系列可以让消费者免费定制文字刺绣,从而使一件服装成为独一无二的单品。目前该系列在中国、美国、西班牙、英国、荷兰、意大利以及部分特定店铺正式上架。

Zara的定制服务首先于3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意大利巴塞罗那以及意大利米兰的三家快闪店试水,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后便于最近推向了更多市场。

界面时尚在Zara官网查询后发现,Edited系列在中国地区一共上架了27件单品,其中14件TRF系列、8件男士系列以及5件儿童系列,价格区间为119元至399元。美国、英国等地区的Edited系列则多了一件售价19.9美元的黑色帆布包。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件专属的Zara服装,只需要在Zara官网搜索“Edited”就能看到27件可供定制的单品,大部分都是牛仔裤、T恤和卫衣。选择好服装尺寸后,你便可以按下“编辑”选项定制文字刺绣。

刺绣文字的限制字数为7个英文字符或4个汉字,刺绣可选的颜色包括红色、白色、橙色、粉丝、黑色和荧光绿。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刺绣文字位置,例如定制牛仔裤有腰身、正面口袋上方和背面口袋上方共三处可供刺绣,牛仔背心则有正面口袋上方和背面中央共两处可供刺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