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将为eStarPro战队队长制作专属FMVP皮肤 至今已推出两款

时间:2019-08-12 14:41:16       来源:新京报

eStarPro战队夺得第一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冠军,队长陈正正(ID:Cat)获得FMVP。日前,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会为陈正正制作专属FMVP皮肤——貂蝉新皮肤。

这是陈正正获得的第一个FMVP皮肤。世冠总决赛后,当被问及想要哪个英雄的皮肤时,陈正正干脆地回答,最想要一个貂蝉的皮肤。随后他解释道,“我能进入职业赛场就是因为这个英雄,三年里它一直陪伴我,所以我想给它一件新衣服。”

陈正正曾被称为联盟“第一貂蝉”,世冠eStarPro战队共战34场,陈正正6次拿出貂蝉,是他本次比赛使用率最高的英雄。这6场比赛,他赢了5场。

貂蝉这一游戏英雄至今已有四套皮肤和一套星元,上一个皮肤是去年8月份推出的星元白日梦。

至今,王者荣耀已推出过两款FMVP皮肤。2018年世界邀请赛,官方为彭云飞(ID:Fly)推出花木兰专属皮肤冠军飞将。2018年底冬冠杯,官方为曹志顺(ID:久诚)推出干将莫邪专属皮肤久胜战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