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五周年!票价最低20元创历年优惠套票之最

时间:2019-08-09 15:09: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22日至27日之间举行。8月8日,精英赛组委会宣布,五周年的比赛,观众最低仅需20元就可观看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全天的比赛,为历年优惠套票之最。

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以下简称“精英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承办,今年已经进入第五周年。

精英赛组委会介绍,第五周年的比赛期间,届时冠军积分单打排名9至19名及一名外卡选手将莅临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截至目前,位于此排名区间的选手有前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二十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等名将均在列。

比赛期间,门票类别除了看台票之外,根据中心球场不同的观赛体验,还细分为贵宾包厢、空中包房散座及空中包房等。其中,贵宾包厢票同样适用于自由坐席和看台坐席。小组赛期间,前者仅需人民币50元,后者100元便可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观看全日比赛,决赛期间观众最低仅需200元,就有机会与近距离观看精彩赛事。

据悉,2019年格拉芙将第四次情牵珠海,继续担任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作为国际著名慈善代表,格拉芙除了出席女单决赛抽签及颁奖仪式,也将继续为球迷带来网球公益课堂等精彩活动。同时令人无限期待的一年一度珠海地标“打卡”活动,也将在不日揭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