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恒大已为高拉特办理容缺注册 将来有望以内援身份出战

时间:2019-08-02 15:08: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9赛季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在8月1日0时关闭,此时赛程已经过三分之二。争冠的球队,冲亚冠资格的球队,保级的球队,无一例外都在夏季窗口做了人员调整。

归化国脚无疑是夏季窗口的关键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最想要的中锋是阿瑙托维奇路人皆知,但恒大把名额留给了可以入籍中国代表国足出战的埃尔克森。埃尔克森恰恰是上港愿意更换掉的外援。

尽管埃尔克森回归恒大后数据很不错,但论在场上的战术作用,肯定不如阿瑙。就外援人选而言,卡纳瓦罗是有掣肘的。当然他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哪个中超主帅能同时拥有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在中超赛场,恒大的外援牌面略不如上港,但内援依然最强。可以这么说,埃尔克森的回归算是一笔补强,而恒大的双外援出场内规实际上已自动废除,这才是夏窗之于卡纳瓦罗最大的意义。

重庆斯威的“大腿”费尔南多转投河北华夏幸福,是中超外援市场上一笔重磅交易,跟归化有关。这位只要入籍中国明年就有机会身披中国队战袍的巴西球员,因为这个身份优势而被恒大纳入了归化版图。恒大暂时无法自用,就把“小摩托”借给河北华夏幸福用。河北队的外援结构因此趋于合理,也很快从保级泥潭里走了出来。

夏季窗口最初的大新闻原本是是高拉特回来了,毕竟高拉特、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三人组合看起来很可怕。但高拉特这次回来也是因为归化资格而非竞技因素。有消息称恒大为高拉特办了容缺注册,待高拉特入籍手续办好且伤愈,有望以内援身份为恒大出战。从目前情况看,高拉特还需要一段时间养伤,本赛季中超应该不会出场了。

在俱乐部竞技层面,恒大搞归化肯定于自己争冠无益。上港追求成绩的决心,高于恒大无疑。尽管恒大已领先上港4分,但争冠大戏才刚刚开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