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大势所趋 游戏出海成ChinaJoy关注热点之一

时间:2019-08-02 14:47:57       来源:界面新闻

面对国内游戏复杂的局势,“游戏出海”成为2019年CJ中国公司关注的热点之一。

8月1日,在ChinaJoy开幕前一天,Google分享了全球游戏市场和国内游戏公司出海趋势的相关数据。来自国内外的游戏开发者们也一同探讨了游戏行业的市场机遇和发展。

Google大客户部游戏行业副总裁邓辉认为目前中国游戏出海市场已经是大势所趋。根据伽马数据,2018年海外收入超过5亿人民币的游戏公司有18家,而在2015年这个数字是3家。邓辉还提到,未来的游戏创新将主要在三个方面:游戏体验创新、玩家互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

来自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和IDC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企业持续布局海外市场,以人民币计算,自主研发游戏的海外市场销售收入从2018年上半年的306.7亿元进一步提高至2019年上半年的381.3亿元,增速高于自主研发游戏国内市场收入增速,海外市场对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收入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