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与MIUI 11或将共同发布 可能在系统美化上有新花样

时间:2019-07-29 14:57:44       来源:TechWeb

目前小米最受关注的机型莫过于迟迟不见更新的MIX系列新品了。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已经确认,小米MIX4不会在今年8月登场,但9月或者10月有希望吗?

今日,有网友在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MIUI小凡微博下留言问道:MIUI 11下个月能发吗?@MIUI小凡回复:冬日来临前一定发。

考虑到今年的立冬在11月8日,因此,全新的MIUI 11在9月或者10月发布的可能性很大。

配合新机发布新系统一直都是小米惯常的首发,因此,小米MIX4很可能是MIUI11率先搭载的机型之一。所以,MIX4的发布时间也很可能在9月至10月之间。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MIUI11的定位将是“别具匠心的全新OS”,从官方定位看,极可能在系统美化上大做文章。

同时,对于用户比较关注的关闭广告部分,@MIUI小凡强调,MIUI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交代。关广告不用交一分钱,也不用再看什么“千字雄文告诉你如何关闭MIUI广告”。估计3个月左右时间,我们就给能还大家一个更加清新轻盈的MIUI,让大家知道MIUI还是那个拥有初心的、顶尖好用的、带给你感动的手机系统,让我们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对于新机小米MIX4,雷军透露,比如5G,暗示下半年将推出5G手机。有网友留言,实锤小米MIX 4会有5G版本。目前受限于成本、平台等各种原因,5G功能仅在旗舰机型上支持,因此雷军爆料的5G手机极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小米MIX 4。

另外,小米产品总监王腾透露,小米MIX 4无线闪充有望突破20W,目前小米9已经支持20W无线闪充(全球首款),由此猜测小米MIX 4极有可能会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闪充,再破纪录。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将搭载高通骁龙旗舰平台,可能是骁龙855 Plus,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高端产品。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