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亲爱的旅拍节”正式启动 设置明星红毯环节及世界各大网红景点

时间:2019-07-29 14:49:20       来源:科技日报

7月26日,由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发起的“726亲爱的旅拍节”正式启动。

在此次活动上,铂爵旅拍与搜狐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用户需求与内容布局,联合发起“726亲爱的旅拍节”这一长期活动。

据了解,“726亲爱的旅拍节”活动设置了明星红毯环节,还有代表世界各大网红景点例如伦敦、巴黎、日本、土耳其、希腊、巴厘岛等地各具特色的场景以及网红拍照强等多个“打卡”区域,供各路粉丝全场拍照。此节日设置在每一年的7月26日,用户和粉丝均可参加。

目前AI技术、智能硬件已获得长足发展,包括即将到来的5G高带宽、低延时的技术,使得视频平台的创新依旧充满想象空间,视频将会出现更精彩的内容产生方式。现在互联网也处在短视频崛起的时代,短视频社交包括Vlog用影像记录每个人的生活,会提供互联网最前沿商业模式和非常精彩的内容。此次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的合作也是希望推动微电影、Vlog等多种短视频产品形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