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牛油果小屋”在悉尼上线 还可独享优质景观视野

时间:2019-07-26 15:21: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31日是 “牛油果日”,这颗绿油油的“鳄梨”令世人爱不释手。

Booking.com缤客为庆祝 “牛油果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打造了全球首个“牛油果小屋”(Avo-Condo)。据介绍,这是全球第一家牛油果外观的Avo-Condo公寓,公寓装饰以牛油果为主题。

记者了解到,该“牛油果小屋”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周一)上午7:00开放住宿预订,每人限订一晚;价格为100澳元(含消费税)/晚 (约人民币484元)。Avo-Condo仅开放2晚,客人可预订2019年7月31日和8月1日的入住;最多可接待2位客人。

据介绍,坐落在悉尼环形码头的凯贝尔湾观景台,这个独家定制的限定“牛油果小屋”毗邻地标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独享优质景观视野。

据悉,小屋外形是半颗牛油果,而当住客从“果核”边的小门进入室内,展示在宾客面前的则是一个充满牛油果元素的奇异世界。在这个巨型的“牛油果”中,不仅设备齐全满足各种所需,Booking.com缤客还为客人准备了牛油果礼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