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发表“疾风知劲草”演讲:要用“锐科技”来抵御市场寒冷

时间:2019-07-26 15:12:5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7月26日,在2019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发表“疾风知劲草”的主题演讲。

赵明在演讲中称,在行业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今年国内的手机市场竞争尤其激烈,之前说传统的5-6个品牌占据中国市场90%的份额,突然之间,到了2019年之后,又多出来一些品牌,就是每个强大的品牌,又衍生出几个自己的子品牌。所以,全渠道中,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进入了极其困难的情况。

他还表示,2019年的手机江湖,有点像2014年-2016年的情况,但是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用年轻人时髦的话来说,已经是9102年了,企业再重复2014年、2015年的打法,再回顾过去成功的经验,肯定是不行的。

“这是行业的疾风,也是荣耀将面临的疾风。困难恰恰是企业的试金石,疾风之下显露的是企业的底牌、底线和底气。而面对这场疾风,荣耀的战略是:用“锐科技”来抵御市场寒冷。掌握核心技术,提供给年轻人更好的体验和品质。在华为的大科技及核心技术下面,荣耀的探索应该要更加大胆,更加具有穿透力。”赵明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