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边界可无限延伸 贝壳找房瞄准全新品质居住服务生态

时间:2019-07-25 15:0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入行仅一年的90后富房经纪人朱彬,15天内跨品牌合作成交了3套二手房源,总签单业绩近8万;远投吾家龙湖店经纪人胡朝华带看了4个多月的客户,终于在并入ACN网络半天内,就在链家经纪人的帮助下顺利帮客户找到心仪房屋……

这样的例子,几乎每天都在贝壳找房发生。在这个平台上,所有品牌及房产经纪人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合作共赢。而合作的背后,房产经纪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行业的边界正在无限延伸。

信息共享 有房大家一同卖

早上八点半,成都链家浣花丽水店已全员到位,员工们各自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这时进来一名附近门店的房产经纪人,从穿着来看同是来自链家房产。原来他送来了自家门店的房源信息,自家房源信息还能给到别人,这在以前的行业规则下完全不可能,但在贝壳找房平台则已成为现实。

房源信息不再私藏,而是大方地拿出来各家店共享,这是进入贝壳平台后各个经纪品牌的全新体验,完全颠覆了以往传统操作模式。

不仅如此,为了做到对房源信息全面深刻的了解,贝壳还会组织平台上的多个品牌的经纪人去做“空看”,意思是不带购房人,而是经纪人们自己去看房子,了解房子后以便于掌握房源信息,更好更快地促进成交。

合作,共享,于是有了效率,有了共赢。在贝壳找房“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正在得以全面的提现。

“贝壳非常重视价值观的塑造。”贝壳找房COO徐万刚表示,贝壳的底层价值观决定了外在的业务规则和核心能力。全面进行组织内部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建设,也是今年贝壳主要聚焦的重要事件之一,贝壳希望更加净化价值观选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