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积木1:1还原用于登月的A7L航天服模型 高近2米

时间:2019-07-24 14:44:03       来源:界面新闻

在阿波罗号登月5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世界各地的设计师、艺术家都在以此为主题进行艺术创作。作为玩具业的巨头,乐高也加入其中,用乐高积木1:1还原了巴兹 奥尔德林的搭乘阿波罗11号登月时所穿的A7L航天服。

模型按照真实大小进行还原,搭建出一个190.5厘米高的,在月球表面摇晃行走的乐高模型。

乐高此次创作的原型仅来自一张当年奥尔德林在月球表面行走的照片,但乐高却做到了精确到细节的模型还原,连奥尔德林腿上的月球灰和他的面罩反射出的阿姆斯特朗的影响都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乐高此次创作团队由10名乐高大师组成,他们完成此次创作共用了44051块乐高积木,用时近300个小时。他们运用大量不同颜色的积木去搭建不同的部分,力求达到更真实的色彩还原。比如,除了用白色积木搭建宇航服主体外,他们还将蓝色和红色积木拼成了奥尔德林肩上的美国国旗,用灰色积木展现他腿上的月球灰。

这个190.5厘米高的模型作为了乐高对阿波罗登月50周年的献礼,将在由NASA和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在华盛顿国家广场共同举办的阿波罗50周年庆典上展示。这不仅对阿波罗登月50周年的纪念,也是对下一代太空探索者的激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