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集团第三届花花节启幕 以游戏为灵感“嗨IN消夏季”

时间:2019-07-23 14:56:47       来源:新京报

7月19日,印力集团第三届花花节在印象城、印象汇、万科广场及印力中心,全国共47个项目共同启幕。

印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和运营商,打造以“印象城”为代表的系列购物中心。

近年来,印力集团进行多业态组合,打破“次元壁”、引进大IP,跨越在商业与时尚之间,包括小众潮流或是高端轻奢应有尽有。据悉,今年花花节的主题是“嗨IN消夏季”,以游戏为灵感和设计元素,聚焦年轻群体多元化需求,旨在打造都市生活空间。

众所周知,印力集团在贴近年轻人生活、关注年轻人情感上的需求同时,一直在寻找消费者喜爱的形象,并最终找到腾讯热门游戏IP《天天爱消除》,为消费者打造出这个“消除烦恼,只留快乐”的休闲空间。今年,“消除联萌”四大萌物琦琦熊、喵星星、果果兔、黄豆豆化身“花花体验官”,分别为儿童业态、餐饮业态、潮流业态、休闲业态代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