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榜首位置跌落 施密特承认球队做得不够好

时间:2019-07-22 15:41:04       来源:新京报

一场0比1的失利令北京中赫国安队由中超积分榜领先者变成了追赶者,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后承认,球队在比赛中,“确实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

没有比埃拉和张稀哲,国安队在比赛后半阶段将于大宝推上了锋线,这是施密特的无奈选择。“其实在之前他们两人不在的时候,我们也赢下过很多比赛,不要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就质疑其他球员的实力,大家今天都尽力了。”在施密特看来,这场失利和此前不敌山东鲁能的比赛有些类似,“其实我们完全有机会拿下比赛,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这些都是留给我们的经验教训。”

比埃拉缺阵,奥古斯托确实孤掌难鸣,今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国安队副一直出现在左边路。德国人表示:“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中前场缺乏一些有创造力的球员,所以我把奥古斯托放在了前场,其实中后场也是需要他的。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有更多人站出来,需要有更多人来承担责任。今天我们确实在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但我们需要挖掘球队在未来的潜力,把以前做得好的地方继续加强。”

虽然从榜首位置跌落,但施密特认为并不会令球队的心态产生变化,“后面还有11场比赛,还需要继续去战斗。我们知道不可能取得全部30场比赛的胜利,现在小伙子们已经做得不错了。我们需要相信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方面今晚也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是否在夏窗引入比埃拉的替代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