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赛小组积分赛落下帷幕 RW侠全胜战绩零封eStarPro

时间:2019-07-22 15:29:33       来源:新京报

昨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赛小组积分赛落下帷幕,RW侠和QGhappy以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eStarPro在A组中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KPL新科冠军eStarPro势头正盛,在世冠赛场上一直碾压四方,怎么就被RW侠零封了呢?

RW侠在KPL仅征战两个赛季,成绩时好时坏。春季赛中,他们以常规赛第二名晋级,却在季后赛败给eStarPro,没能打进决赛。那场比赛,RW侠打野(ID:Hmanlou)和林甲楠(ID:Yguo)等人因心理素质问题导致失误不断,完全失了常规赛黑马的风采。来到世冠赛,RW侠找回了感觉,反过来给eStarPro上了一课。

eStarPro是KPL独特的存在,曾五届陪跑,但在春季赛成功登顶,圆了冠军梦。eStarPro好战,RW侠同样好战,这两支战队相遇,看的就是谁临场发挥更好。本场比赛,eStarPro的运营不够沉稳有序。

在王者荣耀的世界里,太多的战队证明过一个道理,没有永远的王者,只要不断努力,就能斩获荣耀。RW侠掀翻eStarPro,不过是给这个道理增添了新的注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