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 泰格·伍兹交出78杆几乎垫底

时间:2019-07-19 14:59:16       来源:新京报

年度第四场高尔夫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今晨结束首轮比赛,三届冠军泰格·伍兹交出78杆(+7),在156名参赛选手中排在并列第144名,落后领先者J.B.霍姆斯(66杆)12杆。

面对个人第16个大满贯头衔,伍兹显然没能打出好的开局。老虎赛后承认,年龄和腰部问题是主要困扰。

“我的挥杆不如期望的那么好。但现实是,你必须能够自如地挥杆,特别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你需要做球。”伍兹说,“我根本不能做球,所有从左到右的球,我都击得不扎实。”

英国公开赛首轮,伍兹全天只抓到1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1个双柏忌,交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144名。“我的热身也不是很好,我很难移动,只是试图拼凑起一个挥杆动作,以应付好这个球场。”

为了不透支自己的身体,43岁的伍兹今年改变了他的参赛和练习计划。自4月在奥古斯塔赢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胜利之后,他只参加了三场比赛。五周前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1名之后,他就没有再打过比赛。

“现实就是如此。岁月催人老,我不再是24岁了,再加上我多年以来动了一些手术,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练习,站在球场上,击球四五个小时。” 伍兹说,“今年我故意削减日程,以确保我不要打那么多。我想尽可能长地在巡回赛上比赛,你需要理解,如果我打很多,那么我在这里坚持不了那么长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