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中超球队征战亚冠 八强抽签恒大将对阵鹿岛鹿角

时间:2019-07-03 15:47: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东亚区半决赛,中日球队将捉对厮杀: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东亚区半决赛首回合将于8月27-28日进行,次回合9月17-18日进行,两支中超球队都是先主后客。

本赛季四支中超球队征战亚冠,只有北京国安未能从小组中出线;东亚区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在“中超内战”中淘汰山东鲁能,上海上港淘汰韩国全北现代,两队均是通过点球大战晋级亚冠八强。

接下来的东亚区半决赛,广州恒大将对阵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此前两队在亚冠赛场总四次相遇,各自取得两场胜利。2015年亚冠小组赛,恒大主场4比3取胜,客场1比2遭压哨绝杀;2017年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恒大主场1比0获胜,客场以1比2落败,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

之前两个赛季,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先后被同样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淘汰。在亚冠淘汰赛阶段,恒大此前六次对阵日本球队从未失手。无论面对东京FC、柏太阳神,还是大阪樱花、大阪钢巴、鹿岛鹿角,恒大全部成功晋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