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下迪士尼CG真人电影最佳成绩!《狮子王》预售来了

时间:2019-06-29 10:58:45       来源:新京报

6月28日,根据北美最大的售票网站Fandango数据统计,在开放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电影《狮子王》预售24小时内,该片创造的票房成绩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还创造了迪士尼CG真人电影的最佳成绩,还超越了《玩具总动员4》《惊奇队长》等热门影片,该片即将于 7月12日领先全球降临中国银幕。 如今《狮子王》领先全球在中国上映,很有可能掀起新一轮现象级风潮。

《狮子王》自首款预告推出以来就万众期待,仅24小时便以2.25亿次播放量,全球影史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系列,北美很多票房分析师表示,该片有望刷新北美影史7月开画纪录。票房分析师罗天文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暑期档有几部大片撤档,看上去没有什么影片是它的对手,也很有可能成为暑期档的第一爆款。

《狮子王》集结奥斯卡级别的金牌团队,成为再造经典的强力保障。乔恩·费儒曾凭借《奇幻森林》荣获当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这次更领衔《阿凡达》视效团队的得力干将,融合真人电影拍摄技术,运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及尖端视觉特效,使这部纯数字制作的影片几可乱真。为了最大程度还原荣耀大地的生机勃勃,电影的制作团队还亲自前往非洲肯尼亚,仔细地观察了原版动画电影中出现的每一种动物,汲取珍贵的创作灵感。在片中,无论是经典的“万兽来朝”场景,还是辛巴和娜娜的月下丛林嬉戏,都无比鲜活,甚至比实景拍摄细节更加丰富。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何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