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胆英雄》、《小Q》两部暑期档电影宣布改档上映

时间:2019-06-29 10:54:30       来源:新京报

6月28日,两部暑期档电影同时宣布改档上映。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改档至8月2日,官方发布了一支“大情圣”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不光解锁更多搞笑情节,更进一步交代岳云鹏和佟丽娅“爱恨纠葛”的来龙去脉;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电影《小Q》宣布将提前至7月25日正式公映。

《鼠胆英雄》中岳云鹏饰演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佟丽娅饰演的飞乐门舞女杜卿。“人逢乱世,相遇是缘”,闫大海对气质甜美、独具个性的杜卿一见钟情、难以自拔,随即展开热烈追求。不仅把喜欢杜卿随时挂在嘴边、杜卿不敢一人在家时直言陪她,更豪掷千金只为博得杜卿一笑。而以舞女为职业的杜卿却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

喜剧演员蔡明近几年塑造的“毒舌”形象深入人心,在此次预告片中,蔡明饰演飞乐门老板娘“花姐”,面对岳云鹏更是开启在线吐槽技能:“我要是年轻几十岁,也不会跟你好”。此情此景不禁让人联想到蔡明和岳云鹏合演春晚小品《扰民了您》时,舞台上蔡明吐槽小岳岳颜值:“脸长得跟井盖似的”。

《小Q》则主打催泪路线,通过对导盲犬与视障人士的催泪故事呈现,更令世人了解到人犬之间那份超越朋友、伙伴甚至家人的至深情感。作为狗界最特殊的一类群体,导盲犬如同天使般被赋予着极为重要的职责,那就是为视障人士出行提供帮助。该片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讲述了聪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猎犬小Q,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导盲犬、与主人李宝庭结缘、无条件付出并温暖相伴一辈子的动人催泪故事。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何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