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ail欧铁携手许愿基金会 每卖出一张全境通票捐赠15欧元

时间:2019-06-27 15:26: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Eurail欧铁携手许愿基金会,为全球各地儿童达成心愿。即日起至2019年7月16日,欧铁每卖出一张全境通票,就会向许愿基金会捐赠15欧元(约116人民币)。同时,旅客购买欧铁全境通票时,可以享受5%的折扣。

据介绍,欧铁和许愿基金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帮助世界各地25个重症儿童实现足以改变生活的愿望。

愿望多数与旅游相关

许愿基金会,是一家为重病儿童实现心愿,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儿童愿望组织,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儿童提供服务。

许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 戴维斯透露,“在美国所达成愿望的77%左右,美国以外国家所达成愿望的40%以上都与旅游有关。”

据介绍,许愿基金会致力于为重症儿童完成愿望,力求实现每个符合条件孩子的愿望,因为愿望是治疗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研究显示,愿望得以实现的孩子可以建立起对抗疾病所需的身体和精神力量。

许愿基金会,平均每17分钟就在世界某个地方达成一个愿望。

自1980年以来,许愿基金会已经实现了近48万份儿童愿望,仅在2018年就超过3万。

手持欧铁全境通票,可通达欧洲31

现在购买欧铁全境通票,游客方便使用31个欧洲国家的铁路体系,旅客们在探索风景之余,还可以改变他人的生活。

记者了解到,欧铁通票最早可提前11个月,通过www.eurail.com 网站或世界各地的欧铁总销售代理商购买。欧铁通票时间跨度从3天至3个月,让行程较短的旅客也能体会通票带来的便利和优惠。

2019年恰逢欧洲铁路集团成立60周年,自1959年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发展,今年初,欧铁全境通票覆盖国家从28个扩大至31个,新增成员为马其顿、立陶宛和英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