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时间:2019-06-25 16:01: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省长马兴瑞出席有关活动并考察博览会展馆。

23日晚,苗圩、马兴瑞参加第十六届中博会开幕招待会。苗圩代表工信部对第十六届中博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小企业是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专门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国际性展会,有力推动了世界各地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和共同发展。

马兴瑞表示,中博会创办15年来,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国际性展会之一。希望广大海内外中小企业抓住机遇,借助中博会平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落实好国家修订的《外商投资法》和我省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中小企业务实合作、加快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利的服务。

记者苏力李凤祥通讯员符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