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汽车宣布其宜春全生态智慧工厂即将动工

时间:2019-06-24 15:21:24       来源:新京报

6月23日晚,合众汽车宣布,其宜春全生态智慧工厂将于6月27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50万平米、规划产能10万辆/年,计划于2020年底正式投产。

2018年5月,合众汽车首个自建智能制造基地——桐乡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同年6月,合众汽车获得发改委和工信部颁发的造车“双资质”。目前,合众汽车已对外发布了两款量产车,分别是已经上市的哪吒N01,以及将在今年底上市的合众U,其中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在桐乡工厂生产。

合众汽车表示,此次第二工厂——宜春全生态智慧工厂的动工,标志着合众汽车企业研发制造体系的进一步加强。根据规划,宜春工厂将建设冲压、涂装、焊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并建有PACK车间、树脂车间以及综合办公楼、整车停车场等相关配套工程设施。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