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联手新浪启动全明星Vlog大赛

时间:2019-06-20 15:33:48       来源:新京报

6月19日,王老吉联合新浪微博正式启动“王老吉·微博首届全明星Vlog大赛”,人气明星霍思燕和颖儿来到现场助阵。

本次大赛将囊括众多明星,以Vlog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呈现创意影像。这是2019年王老吉品牌夏季营销的又一重要落地动作,也是微博Vlog商业化的里程碑。此次合作,王老吉将借助Vlog大赛,通过百位明星带领粉丝打破圈层壁,发酵热点,助力王老吉收割不同圈层的粉丝。大赛将采用内容定制植入与用户互动定制植入两种方式,6月19日起,张艺兴、周冬雨、金晨、尹正等9位明星轮番接力,以“发现”、“分享”、“生活”3个方向,发布定制Vlog,在展现个人生活态度的同时软性输出王老吉的品牌理念,以此助力王老吉提升品牌好感度,开拓更丰富的凉茶消费场景。

王老吉大健康副总经理叶继曾表示,在全民UGC的时代,Vlog视频的崛起正成为下一个媒介风口。作为短视频的一种,Vlog更真实地展示了创作者的日常生活,展现不同圈层人群的价值观和生活形态,这种新鲜感吸引了更多年轻人,这与王老吉的核心目标用户“社会新鲜人”不谋而合。

记者 张秀兰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王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