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新作举行发布会 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时间:2019-06-10 15:10:43       来源:新京报

6月9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简称《黑衣人》)在京举行了发布会,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携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大主演亮相现场,三位主创在发布会上畅谈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据悉,电影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据悉,《黑衣人》在保留了弗兰克、蠕虫等经典外星人形象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大量脑洞大开形态各异的外星人形象,有形似灵芝的“蘑菇头”外星人,有幻化成人类眼冒蓝光技能惊人的双胞胎外星人,还有美艳出众却有三只手臂的蛇蝎美人外星人,像极了远古传说中的神怪。

三位主创登台后各自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此前,海姆斯沃斯以“雷神”一角被全球影迷熟知,这次饰演MIB组织的王牌探员H,现场他谈到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别以及拍摄黑衣人对他的意义和挑战,坦言“黑衣人与雷神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他需要聚集更多能量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这部电影是我最想要拍摄的。制作大,充满了各种视觉特效和脑洞大开的乐趣,因为自己小的时候就是这个系列的粉丝。 ”

此前与海姆斯沃斯有过多次合作的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跟“雷神”一样深入人心。这次她也在片中作为新晋的黑衣探员,汤普森表示这个角色非常有趣,“其他探员都是被黑衣人组织招募进去的,而新晋黑衣探员是自己追寻二十年主动加入,她是一个强大的角色”。导演格雷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8》等众多口碑佳人气高的动作片,谈到执导该片时,他表示,该片会在延续黑衣人系列的科幻脑洞元素之余,让影片有更多激燃热血的动作。

据悉,《黑衣人》第一部影片即收获5.9亿美元全球票房,两部续集分别在2002年和2012年上映,三部曲共收获16.5亿美元全球票房。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范锦春

关键词: